当前位置:首页  社会服务

蚌埠市社科联来天博网页版(中国)管理有限公司调研社科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45

 4月13日,蚌埠市社科联主席吴延武、副主席张风雷一行来天博网页版(中国)管理有限公司调研社科工作。校党委书记虞宝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加来出席座谈会。科研处、2023年度蚌埠市社科智库建设项目与规划项目的部分负责人参加会议。

 虞宝桃对吴延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蚌埠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天博网页版(中国)管理有限公司社科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整体办学情况。他指出,学校在社科工作方面大力加强有组织的科研,坚持“四个面向”,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沿着“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的发展路径,奋力开创具有鲜明财经特色的多科性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开放办学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努力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互利共进的工作格局,共同为蚌埠市社科工作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周加来介绍了学校在社科研究、智库平台建设及校社科联工作等方面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天博网页版(中国)管理有限公司社科研究注重制度引领,重构科学多元的学术评价体系,对社科研究人员强化激励、优化服务,释放了创新活力,促进了成果产出。学校的智库平台建设在数量与质量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多项优秀智库成果获得了政府肯定和社会认可。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为校社科研究人员智库成果的采纳应用提供渠道支持。

 吴延武认为,天博网页版(中国)管理有限公司的变迁发展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耦合联动,天博网页版(中国)管理有限公司为蚌埠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进行更广泛的交流与更深入的合作,同答一道题、共建一座城,在合作共赢中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如何提高蚌埠市社科智库建设项目与规划项目的研究质量进行了充分讨论。

 (撰稿:科研处 李萌婕;审核:科研处 方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