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动态

财公学院开展“同心关爱 共沐书香”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知识,增添书香校园气氛,近日,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面向全校学生发出了“同心关爱 共沐书香”爱心捐书倡议,并在北苑食堂广场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分为捐书与赠书两个环节。在捐书环节,同学们积极响应,将读过、用过的图书捐赠到活动现场,党站成员将捐赠者的信息及书籍一一登记,活动共收到书籍213册。捐赠活动结束后,工作站成员将书籍进行分类处理。其中,诗词和故事书赠予龙湖第二小学,鼓励孩子们热爱知识,勤学好读,在书本中收获知识、汲取力量;散文、名著、科幻类书籍赠予学校图信中心学生工作委员会,用于日后学校图书交流活动。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捐书活动,不仅是一次资源回收再利用活动,更是一次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读书、多好书的号召,增强新时代青年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在书籍的爱心传递中培养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

(撰稿:财公学院 吴琼;审核:财公学院 陈先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