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安财要闻

天博网页版(中国)管理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30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校本科招生工作,4月28日下午,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动员大会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三号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虞宝桃出席并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社会合作处、团委、图书与信息中心、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党组织或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虞宝桃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表示,生源质量是大学的生存和发展根本,是人才培养的入口关、第一关,拥有高质量的生源是一所大学实现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基础条件之一。招生宣传工作承担了吸引优质生源、扩大学校影响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多重责任,全校上下必须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开拓创新、精准务实地做好招生宣传工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虞宝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达成共识。招生工作是“一把手”工程,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学校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将招生宣传工作作为份内之事、应有之责。二是要合力攻坚、协同推进。要牢固树立全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一盘棋”意识,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打破信息壁垒,深化构建线上线下协同、省内省外协同、分层分类协同新生态,持续提升本科招生宣传的凝聚力、协同力。三是要精准施策、落细落实。要全面落实学校本科招生宣传要求,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方法,细化招生宣传方案,真抓实干,精心组织,推进招生宣传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会上,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廖信林详细解读了《天博网页版(中国)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现场演示了“天博网页版(中国)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PPT”。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经历,就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和如何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撰稿:教务处 张华;审核:教务处 廖信林)


返回原图
/